BUZZ.

“永远疯狂的爱你”

【糖锡】印象主义的猫

 

新春贺文

限定关键词系列

短篇,一发完

 

 


娱乐圈今儿发生的大事儿,莫过于当红小生郑号锡的婚礼了。

 

据说俩人一见钟情于是便假戏真做了,这不,马上选择了结婚。

 

这日期选得也是极好,正是这中国的大年三十儿。

 

“她是中国人嘛,我当然要一切以她为主啦。”郑号锡在新闻发布会上笑着解释道,牵起一旁女生的手,神情温柔,“毕竟是要过一辈子的人呢。余生请多多指教了,亲爱的。”轻轻在女生手背上亲吻了一下,惹得底下的人们发出一声声的感叹。

 

一瞬间赞美和祝福蜂拥而至,而郑号锡也是笑着照单全收。

 

这笑容倒是晃了闵玧其的眼。

 

闵玧其皱着眉关掉了电视,烦躁地向后一躺,正要摸出口袋里的烟点上,手机就毫无预警地响了起来,闵玧其一个翻身差点掉下沙发。

 

这专属的手机铃声当然只属于他一个人,闵玧其连忙划开手机接了起来。

 

“喂?”

 

“还以为你看了新闻后就不理我了呢。”郑号锡那边似乎有点嘈杂,不过他的声音依旧能清晰地传进闵玧其的耳朵里。

 

“没有的事儿。”闵玧其正坐起来,“恭喜你还来不及呢。”

 

“哈哈。”郑号锡笑了笑,“那正好,请你过来给我当伴郎。”

 

“伴、伴郎?”闵玧其呼吸一止,瞪大了眼睛。

 

“怎么,不乐意?”郑号锡的语气里似乎多了一点调侃的意味。

 

“不是…”

 

“那我就当你同意了啊。”一旁的工作人员走过来对着郑号锡说了些什么,郑号锡点点头,挥着手让他走开了,“行了,我这边还有些事儿,下次再聊吧。”

 

“…行”闵玧其似乎有些失魂地挂了电话。

 

手机恢复主页面,郑号锡的笑脸就这样又出现在了闵玧其的眼前,紧接着,郑号锡的简讯就传来了。

 

是他的请帖和结婚的详细内容。

 

闵玧其咬了嘴唇,把手机甩到一边。

 

西八,真烦。

 

 

 

“你真的要这么做吗?”金硕珍递过一套西装给一边的staff,“嗯。”郑号锡坐在沙发上,闭着眼睛回应了一下。

 

“不太好吧?”金硕珍有些担忧。

 

郑号锡半睁了眼,“哥有什么好担心的。”

 

“那万一…”

 

“那就到时候再随机应变。哎呀,哥别操心了。”

 

“…”金硕珍撇了撇嘴,既然当事人都这么说了,他也不好再说什么了。

 

 

 

结婚当日。

 

闵玧其觉得他一定是全场最靓的人,就凭这两个靓丽的黑眼圈。

 

闵玧其揉了揉太阳穴,可是一想到这郑号锡马上就要结婚了,他就…

 

就想爆粗口。

 

“sh**t!”

 

“哟,一大早就火气那么大啊?”郑号锡倚在门边,笑盈盈地看着闵玧其。

 

“没…”闵玧其推了推快要掉下来的墨镜,尴尬地冲他一笑,“恭喜你啊,结婚快乐。”

 

“噗呲,突然这么正经吗?都多少年的兄弟了。”郑号锡走下去揽住闵玧其的肩,“既然来这么早,那么就差使你干点活儿吧。”

 

 

 

“呼…”闵玧其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看着已经陆续开始进场的客人亲友们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 

总要来的。

 

接受吧。

 

不一会儿,礼堂里便坐满了人,欢迎这对新人的到来。

 

闵玧其坐在最靠前的位子,默默拍着手,看不出来任何表情。

 

大屏幕上播着郑号锡和那女生的各种视频,无不例外,郑号锡视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有着他的身影。

 

闵玧其突然感觉有点想哭。

 

“…我最好的兄弟闵玧其。”郑号锡的声音响起,随即一束光便照到了他身上。闵玧其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什么情况,就被郑号锡拉上了台。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让你来见证这瞬间。”

 

闵玧其握了握拳,低着头,完全听不进一点声音。

 

“…郑号锡先生,你愿意吗?”

 

“我…”

 

“等一下!”闵玧其猛地抬起头,不顾底下那些人惊异的颜色,拉起郑号锡的手,一字一句地说道,“我喜欢你,郑号锡,喜欢得要命。虽然,我知道这很荒唐,而且还是在这样的时候,但是,号锡啊,好像如果我的余生没有你,我就不完整了。”

 

郑号锡还是笑着,没有反抗。

 

“啊西,我、我…”

 

“这是在求婚吗?玧其xi?”

 

郑号锡歪了歪头,脸上的笑意更明显了。

 

“还想着如果你再不出手,我就要亲自来了呢。不过抢亲什么的,不应该拉着我直接跑掉吗?”


闵玧其倒是一副受震惊的样子,嘴巴大张着,说不出一句话。

 

“所以,等一下,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闵玧其缓了半天,还是没能理解现在的情况。

 

郑号锡向闵玧其伸出自己的左手,又递给他一枚戒指,“左手的第四根手指头一直为你留着呢。”

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番外

 

“所以,一切都是计划好的咯?”闵玧其的情绪似乎有些激动。

 

“冷静冷静。”郑号锡连忙安抚道,“我要不这样,还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明白喜欢这东西呢。”

 

“那婚礼,新娘什么的…”

 

“哇,这个真的花了很多功夫。不过大家演技都超棒的,认证。”

 

“…还是有种被欺骗的不好的感觉。”

 

“别生气了嘛,亲爱的。”郑号锡蹭蹭闵玧其的脸颊,顺便亲亲他的嘴唇。

 

闵玧其舔舔嘴角,“好吧,看在这个份上,心情好了一半。”闵玧其顿了顿,“剩下的一半晚上回家你自己看着办吧。”说完,朝着郑号锡痞痞地笑了一下。

 

“呀!”郑号锡耳朵瞬间红了起来,举着小拳头在空中虚虚地挥了一下,不过自己倒也乐在其中。

 

 

 

余生请多多指教,

亲爱的。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