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ZZ.

“永远疯狂的爱你”

【泰正】汽水噗呲

 

限定首尾系列

短篇,一发完

主要是练练文笔

 

 

醋是酸的,糖是甜的,水是凉的,茶是热的,你是我的。

 

 

1.

 

那是我们都还年轻时发生的事。

 

2.

 

等一下,说是年轻时是不是有点太过了?

 

好吧,那是我们六七岁的时候发生的故事。

 

3.

 

“南俊啊,帮我下去买一袋盐。”金硕珍一边切着菜,一边对正在空调房里看电视的金南俊说。

 

“知道了!”金南俊应了一声,眼睛不舍地从电视上移开,正准备起身,衣角却被一双小手拉住。

 

“嗯?怎么了?”金南俊回过头,看着手里拽着他衣服的金泰亨,有些疑惑。

 

“泰泰,让泰泰去吧!好不好?”金泰亨眼睛忽闪忽闪的,语气雀跃。

 

“嘶……这个嘛……”金南俊托着下巴,假装思考的样子。

 

“我,我会给南俊哥买甜甜的冰淇淋的!”

 

“呀,明明是你自己想吃吧!”金南俊宠溺地刮了一下金泰亨的鼻头。

 

金泰亨调皮地吐了吐舌,反驳道,“才没有呢。”

 

“行吧,钱在桌子上,你自己一个人路上小心点,买完就回来,知道了吧?”金南俊拍拍金泰亨的头,给他背上小老虎样子的小包,再起身替他拉开大门。

 

“好——哥哥再见!”金泰亨乖巧地挥了挥手,开心地背着小包跑了出去。

 

4.

 

“啦啦啦~”从便利店里买完东西的金泰亨背上他的小包,手里拿着冰冰凉凉的甜筒,一路上都蹦蹦跳跳的,嘴里还开心地唱着不知名的儿歌。

 

在路过公园时,耳尖的金泰亨便听到了几声隐隐约约的哭声,于是放慢了脚步,疑惑地向四周望了望,最终锁定在了一个穿着兔子样式衣服的男孩身上。

 

他悄悄走到他跟前,用手在他眼前晃了晃,有些好奇地问,“ 你哭什么呀?”

 

那男孩抬起头,一双眼睛红通通的,配上他帽子上的兔耳朵,实在像极了一只小兔子。

 

“ 呜呜呜…小、小国找不到妈妈了…”田柾国一边说着,一边不停地掉金豆豆。

 

“ 那怎么办呀?”金泰亨苦恼地挠了挠头,不知道该怎样帮他找到妈妈。

 

犹豫了一会儿,金泰亨还是决定把手中的冰淇淋递给田柾国,“ 呐,这个给你,我哥哥说了,吃了甜的心情就会变好的哦!”

 

“ 谢谢…”田柾国打着哭嗝接过了金泰亨手里的冰淇淋,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头舔了舔。

 

旁边的金泰亨咽了咽口水,眼睛一直盯着冰淇淋看。

 

或许是金泰亨的眼神太过炽热,田柾国舔舔嘴唇,抬起头,把冰淇淋又递给金泰亨,“ 我们一起吃吧!”

 

“ 好啊!”金泰亨笑着点点头,露出他的四方嘴。

 

5.

 

“ 我叫金泰亨,不过你可以叫我泰泰。”

 

“ 田柾国,你可以叫我小国。”

 

“ 那我们这样算是好朋友了吧!”

 

“ 嗯!”

 

两个小朋友坐在长椅上晃着退,吃着同一个冰淇淋,看着彼此傻乎乎地笑着。

 

6.

 

“ 小国!”“ 妈妈?!”

 

田柾国喜出望外地跳下长椅向妈妈跑去,跑到一半却又折了回来。

 

“ 啵”田柾国踮起脚,在金泰亨脸上轻轻留下一个带有草莓味的冰冰凉凉的吻,随即又害羞地低下了头,“ 妈妈说亲亲表示喜欢,我很喜欢泰泰呢。”

 

金泰亨愣住了,等他回过神时,田柾国已经拉着他妈妈的手向他说着再见,他的手里还留着田柾国给他的糖。

 

“ 嘿嘿…”金泰亨不知怎么的,对着那几颗糖发笑。

 

7.

 

“ 我回来啦!”金泰亨一边坐在地上脱着鞋,一边喊到。

 

金硕珍接过金泰亨手里的小包和塑料袋,看了看墙上的钟,说,“ 怎么去了那么久?你迷路了?”

 

“ 没有啦!”金泰亨大声反驳。

 

“ 好好好,没有没有。”金硕珍抬起手摸了摸金泰亨的头,“ 我们泰泰那么乖是不是需要一点奖励啊。”说着,伸手要去拿柜子上的糖果罐,金泰亨却一反常态地拉住了他的手。

 

金泰亨摇了摇头,“ 不用啦,我已经有奖励了!”说罢,拿出口袋里五颜六色的糖果展示给金硕珍看,“ 锵锵――”

 

“是南俊给的吗?”

 

“ 不是,是小国给我的!”

 

“ 小国?”金硕珍有些疑惑。

 

金泰亨向下拉了拉他的衣角,金硕珍便俯下身子,靠近金泰亨。金泰亨微微踮起脚尖,悄悄在金硕珍耳边说,“ 小国是一个天使哦!”

 

8.

 

“ 金泰亨!那个可爱的学弟又来找你了!”

 

“ 哦,我马上来!”金泰亨理了理制服,向门口走去。

 

一出门就看到了那只小兔子,金泰亨忍不住笑了笑。

 

“ 怎么了,找我有事?”金泰亨走到田柾国面前,笑着揉了揉他的软毛,田柾国也不躲,就任他弄乱自己的头发。

 

“ 呐,这个!”田柾国手里拿着一杯奶茶,递给金泰亨,“ 这个真的超――好喝的!你一定要尝尝!”

 

金泰亨有些无奈,低下头凑近田柾国的脸,声音低沉地说,“ 就这事儿?”

 

“ 啊?…啊。”田柾国看着金泰亨突然放大的脸,眼神不知道该往哪瞟。

 

金泰亨可真是喜欢死田柾国这幅模样了。

 

他咬住田柾国手里的奶茶的吸管,猛地吸了一大口,然后砸吧砸吧了嘴,“ 是挺好喝的。”

 

“ 给,给你的。”田柾国赶紧把奶茶塞到金泰亨手里,金泰亨笑嘻嘻地接下了,再次咬住吸管,“ 还有什么事吗?没有的话我可走咯?”

 

“ 那个…”田柾国欲言又止,深呼吸了一口,似乎给自己打了个气,“ 今天晚上一起去酒吧吗?”

 

这边的金泰亨倒是被田柾国的话给吓到了,随后又换上了平常那种玩世不恭的笑容,“哦?没看出来啊,我们小国原来是个bad boy啊,嗯?”

 

“ 我才不是…”田柾国红了脸,手紧紧攥着自己的衣角。刚要继续说什么,上课铃就响了起来,金泰亨便笑着转了身。

 

田柾国有点着急了,急忙向金泰亨确定,“那你到底来不来啊?”

 

“ 当然。”金泰亨背对着田柾国挥了挥手。

 

9.

 

“ 我,要一杯柠檬汁吧…”

 

“ 来酒吧喝柠檬汁?你可真够可以的,给他来一杯清酒。”金泰亨对田柾国的话感到十分可爱,明明叫他来这儿的是他,怎么感觉像是自己把未成年人拐到这儿呢。

 

田柾国实在是清纯的要命。

 

不过在金泰亨回过神来时,田柾国已经一口气把酒喝光了,金泰亨甚至还没来得及阻止。

 

喝醉的田柾国脸蛋红红的,眼睛也红红的,像是第一次初见时的样子。

 

“ 泰亨哥…”

 

“ 嗯?”

 

“ 我可以吻你吗?”

 

“ 什么?”

 

酒吧的音乐有点过于喧闹,让金泰亨没有听清田柾国的话。

 

“ 唔?”金泰亨有些不敢相信地低头看了眼田柾国,他的唇此刻正和他的唇紧紧贴在一起。

 

金泰亨的眼神深了深,扣住田柾国的后脑勺,用舌头去撬开他的牙关,肆意地在他的口腔内汲取。

 

那美妙的感觉使他欲罢不能。

 

直到田柾国呼吸不过来,拍了拍金泰亨的手示意他放开他才依依不舍地退了出来。

 

只是在金泰亨放开他后,又忍不住轻轻地嘬了几下他红肿的嘴唇。

 

“ 宝贝,你刚刚说什么了,嗯?”金泰亨贴在田柾国的耳边,声音沙哑地说。

 

“ 我想吻你,金泰亨。”

 

“ 我的荣幸。”

 

 

 

END.

评论(5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